close

前言:

我是一個從小就過敏很嚴重的小孩,到現在也是,唉!過敏影響的不只是生活(睡眠品質不佳,容易鼻塞流鼻水打噴嚏打呼),還會影響外觀(過敏性鼻炎造成的黑眼圈!),應該很多人有這種困擾吧!

所以我非常積極的找尋到底如何來抗過敏和減緩鼻塞的不適方法。

來來來~~我整理如下

1.運動:這是基本中的基本

2.避免吃一些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EX:黃豆、海鮮等)或是用一些可能導致過敏的生活用品(EX:含氟牙膏、鋪設長毛地毯等)

2.吃亞麻仁油或深海魚油或益生菌(EX:養樂多 統一LP33之類的):研究適量吃長久吃有研究似乎也會有點效

3.噴霧器:吸0.25%的食鹽水(可自行買0.5%生理食鹽水加一半的水)有研究似乎對舒緩鼻塞有效(像是我有買~粉紅海豚電動吸鼻器 多恩4in1)

4.居家除過敏原(通常是塵蹣!):方法如~

使用除蟎吸塵器或定期除蟎服務(前兩者我覺得是最有立即性的效果!)或空氣清淨機!

—————————————————————

PS:除蟎服務現在可以免費到府服務體驗:

一般預約使用需要1800元,現在有免費名額可以體驗一次(一家庭限一次!)

來試試看家裡的床墊和枕頭到底有多髒XD 

以下為報名連結,認識我或可以私訊我或留言幫您預約會更快!(但僅限新竹以北地區噢XD )

請點擊~~http://u4622921.zuodanye.maka.im/viewer/MPVRQW51

—————————————————————

繼續本文~~~

一起用各種方法同時使用來一起抗過敏最好!

其中方法4.最難差異最大的還是挑選除蟎吸塵器或除蟎服務(除蟎服務我因為喜歡自行DIY所以暫不考慮),

而市面上機台百百種,有

1.一般濾網型的吸塵器:我在costco買過伊萊克斯的藍寶精靈,但實際用起來很不順手,就拿去退貨了(PS:吸塵器並沒有在costco退貨要在90天內的產品名單內~)

大缺點:吸越多髒東西,塵袋阻住,吸力會減弱

除塵袋耗材需定期更換!也是一筆需要持續支出的費用,很不經濟實惠

2.氣旋式真空吸塵器:EX: dyson V6, dyson V8, dysonV10, BATMAN, BOSCH, LG, 氣旋式真空吸塵器 (市面上似乎目前是主流)

缺點:清潔集塵盒很容易造成二次的空氣污染 !!!

(請google dyson 二次污染XD );而且非乾濕兩用 所以也不能吸到水 小心損壞。

3.水過濾型的吸塵器:EX:德國海豚

其中要介紹的就是德國海豚

我覺得他優點就是

吸多少塵瞞或其他髒東西

都是溶在或混合在他的水裡

用家中乾淨的水當作一般吸塵器的「濾網」(過濾完全無死角無一般的濾網縫細)

非常的簡單

(如下圖)

 

  

  

裝置完畢!

來吸吸看我的床墊和枕頭(如下圖)

  

 

大約清潔10分鐘後的照片

把各式灰塵 髒汙 塵蟎  塵蟎卵 塵蟎

(如下圖)

  

真的恐怖!!

(PS.過一天後再吸一次床墊和枕頭,吸出的東西還是很多,因為塵蟎還是會一直長,真的要固定常清潔)

而且一般的水洗或日曬室無法完全根治塵蟎的

 

詳細介紹一下這台吸塵器的優點

優點一:吸出的東西非常讓打掃的人有成就感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之前我那台濾網試的吸塵器,就算吸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吸了多少塵瞞和灰塵,畢竟也不會沒事把它打開造成空前的二次污染,這台水過濾的打掃效果就讓人一目了然!

優點二:吸出的東西要清除時不像dyson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因為非常細小的灰塵在要清理時,難免又會有些粉塵回流到空氣,這樣打掃下來不就沒有意義了嗎?而且就算戴著口罩,那些PM2.5的粉塵是大部分口罩都擋不住的!但在這台水過濾的系統就沒有這個問題,所有的髒污就直接和水混合,直接倒掉就好了 超方便也不會有粉塵跑到空氣中!

而且!換水時同時也是在清潔集塵盒!真方便!

優點三:除了高功率的吸塵器外他可以當空氣濾清機(不接管子直接開起電源)

優點四:同上,他可以當擴香機(或芳香機)使用,把你/妳喜歡的精油滴進清水中,睡前(或是任何你想要的時間)開啟,立刻就變成一台高效能的擴香機!

優點五:可以當空氣殺菌消毒機使用,很簡單的使用方法,只要去藥局買個「滴露」,把它滴進去清水中開啟功能,立刻這台機器就變成高效的環境殺菌機!

優點六:它是乾濕兩用!!的吸塵器(可以放心的尿床了,誤!),不像一般的濾網或是氣旋式真空吸塵器這麼怕吸到水,遇到水他沒在怕的啦!

直接吸吧!就算是床墊枕頭濕掉,接上它特用的接頭,把它的馬力開到最強來吸濕掉的床墊和枕頭,也是Ok的!

優點七:它保固超長!有十年

很敢給保固,就可以知道它的耐用程度了

(不免推薦一下我購買的業務,一般是需要自己寄去或自己拿去總公司修理,但他說若壞了他可以代送XD )

優點八:德國原裝進口!

且依照德國人龜毛的個性,看看各種歐洲車的工藝的品質(EX:BMW,賓士 BENZ,保時捷Porsche),本台機器或它的濾網水盤都超耐用堅固(當時業務還示範人站在上面其實都不是問題(抑或是站在它的水盤上也是不會破裂的)(當然不要隨便嘗試比較好XDDD)、或者機器不小心180度倒過來使用也不會壞(但一般不會這麼累的使用吧XD )

優點九:拍打式吸頭的強力除蟎功能!

可深入床墊9公分,用德國海豚吸完床墊後真的比我之前買的伊萊克斯的藍寶精靈睡的更舒服

(雖然伊萊克斯的藍寶精靈也有拍打功能,但功率效率真的差很多)

優點十:多樣式吸塵接頭,還可以掛在主機上方便換取)

  

 

隱藏式優點:吸塵器可以反接然後接上它專屬的噴霧罐當噴霧器使用(可以清洗紗窗、冷氣等)(一般找人洗冷氣也不便宜啊)PS.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冷氣機還要洗吧XD 

—————————————————————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連結來報名

來試試看家裡的床墊和枕頭到底有多髒XD 

完全免費的除蟎體驗!!(價值1800元)

(一家庭限一次!)現在有免費的名額可以體驗一次,真的試試看不會後悔~~~~

請點擊~~http://u4622921.zuodanye.maka.im/viewer/MPVRQW51

認識我或可以私訊我或留言幫您預約會更快!(但僅限新竹以北地區噢XD )

我使用德國海豚到現在,以前睡醒或睡覺中常常就直接鼻塞給我好看,現在使用德國海豚吸床後,狀況改善很多👍

謝謝看完我的分享囉~~~真心推薦非常適合家裡有小孩、有養寵物、會過敏 常鼻塞流鼻水的人、或很愛乾淨,害怕PM2.5,想DIY洗紗窗、洗冷氣~~~都適用~~~保證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阿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