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買醫療險,才發現去年我去某家骨科看一下我有點腰痠的問題,然後看醫生沒看到一分鐘他立馬神判斷開了復健單和肌肉鬆弛劑,如今到今天,我登陸健保局的健康存摺一看!那時他把我判定為「僵直性脊椎炎」,傻眼,這不是很有名的不用當兵的周董所患有的疾病嗎?小弟我老早就把兵當完了,要回去跟醫生爭嗎?絕對是死不承認的,好險發現的早,以後我看病真的要小心醫生亂寫亂想詐領健保費連帶會影響到保險的權利....

(你當然可以不據實以告或是業務員說沒關係可以保,或是根本不跟你說,而保了保險,但當意外發生時,你當初沒有揭露此狀況!絕對是求償無門的)




PS. 小心醫生把你亂判為以下疾病

 
arrow
arrow

    阿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