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悲哀,想當年為了更進一步了解到底怎麼賺錢而加入了他們,當初學費好像約三萬多吧,在一個朋友(下稱A)的積極推銷下,讓我也有點認同了這個組織,

之後經過了幾次上課不得不稱讚王派宏真的還算會講課,事後想起來真的虎的一愣一愣的!!!

 

1.當初的房地產,(他的弟子也有開課,我參加完的結論是,房地產不要碰還是比較好XDD)

2.跨足及集資股票(這時候就開始有投資了,朋友A當了招集人,集中了很多資金去投,因為他們是不收小筆投資的,A也有去了解對帳單之類的)因為這個有保本計畫,衝著這點我也下去投了,

但真的很有檢討的點!!!)

3.黃金事業:這個就比較會有點法律爭議我就不多談了,但衝著這點我知道這樣會有報酬是真的!!!

沒想到,竟然是假的!!!,朋友A有去聽也有去實踐這個制度,但竟然還是個騙局!!!(朋友A本身也算是派宏員工)

王派宏已經捲款逃跑了,只有他和他夫妻知情,他家人 妹妹 全部高低階員工都不知道!!! 實在是太誇張了!!!

 

總節:

1.投資是有賺有賠沒錯,但要真正的完全的徹底的了解你到底在投資甚麼東西,"我對人心失望,但我並沒有對人心絕望",EX:王派宏集資逃跑,館長集資開健身中心,兩人一開始有甚麼擔保品嗎?我猜一定甚麼都沒有,

但其實我以為王派宏是有的,沒想到現在檢調發現他在台灣根本就沒有資產!?(朋友A說的),我真無言

以後我投資只會投那種有保險的,股票劵商倒有保險,銀行存款銀行倒也有保險,連銀行借錢給你你都要提供大於金錢的擔保了!!!

2.以後這種事件還會發生嗎?會!!一定會,但只有被騙過一次才會知道當你在騙局當中根本不會知道,還是要提醒自己,"我對人心失望,但我並沒有對人心絕望"一定還是有那種沒有擔保又好的投資案,

但不可能分辨的出來的,真的不要貪不要碰就好

3.就算要投資,這種高風險資產不要站你資產負債表的太高比例,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就調降比例了.這種想法很無聊,早知道就早抽身不是嗎),重點是我以後不會再碰了,不會!!!

4.事情發生後,日子還是要過,為了彌補這個資金缺口,我的生活會做些開源節流的調整,也是我對我自己的教訓

 

 

以此篇文章警惕我對投資的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