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是神難訂位的!!!

因為這家店座位也只有五個

記得約莫在三月左右訂位,到六月才吃的到!!!

一碗185元

先說結論:來這裡真的很值得

 

擷取.JPG

 

 

湯頭非常天然鮮甜爽口不做作的感覺

(我是喜歡吃很重牛肉精口味的,雖然他沒有,但這種清爽是不同境界)

 

有附辣椒,加下去又是另一種滋味

 

小菜豆干非常的新鮮且不油膩

 

牛肉軟硬適中 味道很牛

   

 

 

餓了可以叫老闆加麵,有粗麵或細麵,看個人喜歡哪一種

 

 

 

 

    

 

 

 

 

 

(跟老闆聊過後,細節或對話文字可能有所出入,但我主要是想表達這個精神的感想)

這家並不是賺錢的店,因為老闆主業是別的(網頁設計)

老闆說想開這種富有人情味的小店是夢想

為何選牛肉麵?? 是想重現在岳父家吃到的味道

老闆說不辣的調味是給小孩吃的

我認為這種做知道不會賺錢的事 真的很難想像 理解後就了解這就是人的浪漫

一般人的認知:開店就是要賺錢?就是要翻桌綠客人吃完快滾?就是要用便宜的材料?肉不好吃就加很重的調味料?

去除掉這些繁複功利現實的觀念和觀點,所呈現出來的味道就是這碗牛肉麵

 

 

 

老闆有句話我很印象深刻:飯好不好吃,跟誰吃很重要

這種有人情味的小店,拉近你我的距離,跟親切的老闆的小互動,氛圍也會讓這頓飯更好吃

真的有時候吃東西不是重點,跟誰吃才是重點

來這裡感受一下不同於一般牛肉麵店的氛圍吧

 

 

 

INFO

門前隱味牛肉麵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巷2弄12-2號1F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2:00 ~ 20:30 

(預約制,目前共分6個用餐時段 :12:00、13:30、15:00、16:30、18:00、19:30)

 

  • 預約官網 ::https://www.wumamii.com.tw/booking.php

 

訂位電話 : 02 8951 6600

arrow
arrow

    阿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